Sunday, June 15, 2014

三个方面的巨大的挑战

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。
如果现在不能成功以后更不可能。
我知道自己现在面对的巨大挑战。
在三个方面的挑战都是前所未有的艰巨,但我没有退路,我不能失败。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,在每一个方面都全力以赴好好战斗。
恐惧只是浪费时间消磨自己的竞争力,最后只会让失败和灾难提前到来。
唯一值得恐惧的是恐惧本身。
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这三个方面大获全胜。
每天的奋斗都能让我自己向这三个方向的成功迈进,今年是决定性的一年。
不要在恐惧和压力的折磨下浪费一秒钟,那只会让恐惧更加巨大,只会让失败更快到来。
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用来努力,用来推进自己在这三个方向的战斗,用来战胜恐惧和压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