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14

宝宝最近辛苦了


今天宝宝忙了一整天,宝宝为了我能专心忙自己的事情,她做家务劳累到头晕,下午那么热的天气还帮我收拾房间,做饭。知道自己累的不行,躺在床上休息了好长时间才缓过来。昨天晚上宝宝为了给我做黑椒牛柳,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,周五的晚上啊,宝宝也是累的不行。宝宝本来身体虚弱,但是为了我能专心科研,专心申请绿卡,宝宝真的在全力以赴的支持我。
最近有太多值得我一辈子铭记的感动。
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拔牙的那天晚上,天气非常非常热,宝宝回来就已经热的受不了了,但是把我送到空调卧室休息后,她自己盯着湿热的天气给我煮粥,直到我睡了一觉醒来,发现宝宝满头大汗的在炉子旁边,身上的衣服都汗湿了。
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要记得,宝宝是我需要用一辈子好好疼爱,好好回报的女人。宝宝谢谢你,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么多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